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埃米说他再也不喝酒了》

*卡&埃[卡米尔×埃米]


*恋爱日常


*已交往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请小天使拉下去pa♡


(=•̀口•́=)و✧






01. 喝醉了


   “耶——!!!再来一杯!”


   这么叫嚣着的埃米已经是面色潮红,跳起来时站也站不稳了,倒在了后面的沙发上。还清醒的凯莉还在怂恿隔壁正在唱歌的金再喝一口。


   毕竟今天是庆祝大一学期结束会。


   凯莉就爱搞这些零零碎碎的聚会,而这群人也很吃这一套。KTV套房的门口被推开,一身绿配红便装的人走了进来。看了眼不省自己心的大哥,再看看旁边一直劝着雷狮别喝的安迷修,叹了口气。


   对整个房间的酒气有些不适的卡米尔暗自把围巾再拉上了点。


   安静地走到正喝着酒的埃米身边,拿下人手里的酒杯,然后在埃米迷糊的目光下卡米尔在旁边的纸巾盒里抽两张纸巾给埃米擦擦嘴。


   “卡米尔——”埃米似乎认出了自己,傻笑了两下甜腻地叫了自己的名字。


   卡米尔拉起埃米的手扶着人让人站起来后捞起埃米的背包就看了眼凯莉,冷声:“我带他走了。”凯莉翘着二郎腿,点头笑两声:“不喝一杯?”


   “…我不喜欢。埃米我带走了。”


   埃米就这么迷迷糊糊被带走了,KTV这种地方一般都很好叫出租车,而卡米尔也抬手挥挥叫了一部。埃米晕酒后倒不闹,安静地任由卡米尔扶着走,头上的护目镜装饰有些歪。


   卡米尔扶着埃米坐好后向司机报了地址后就脱下外套给埃米裹上然后把人抱着,埃米的头靠在座位背上,车转弯的时候时不时滑下来枕在卡米尔肩上。


   “晕吗?”


   “有点……”吐字有气无力地,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困意就涌了上来,埃米的眼睛好像染了层雾,也在告诉卡米尔自己不清醒。


   “埃米,睡吧。还有很久。”



02. 卡米尔好man?


   “唔。”被叫醒的埃米乖乖地听卡米尔话,站在路边,等着人付款。小区门口的风有点大,头发被吹乱但自己完全不想去理。


   至少有一点点清醒了。


   “卡米尔卡米尔。”嘴里念着人的名字,而卡米尔刚刚付好款把车门一下关上,扶好还处在醉酒中的人。语气少有地放轻,微微低下头:“埃米,能走路吗?”


   “你慢点。”埃米刚醒,努力想控制双脚直线前行却总是不尽人意。卡米尔估摸着这个速度走回家,恐怕得走半个小时。


   卡米尔叹口气,把手里埃米的背包放到埃米怀里让人抱住,然后埃米失重叫一声才发现自己被打横抱了起来。


   “哇啊——!!!!


   埃米确实很轻,对于卡米尔来说。


   卡米尔不方便拿小区的同行卡开门,只能用眼神示意门口的保安大爷。而大爷也很善解人意地帮着开门了。


   毕竟他不是一两次看见这两个人去对面的甜品店吃东西。


   “谢谢。”卡米尔点了点头,小声道谢。


   埃米的头枕在卡米尔的左肩,脸下垫着卡米尔的围巾。上面还依然残留着洗衣液的柠檬气味让埃米好受了一些。双手无力挂环着卡米尔的脖子,背包只靠着自己重量还窝在埃米怀里。


03. 我不管 埃米最可爱


   被抱着进电梯,埃米的呆毛焉了焉。


   “还好吗?埃米。”


   “嗯。”埃米蹭了蹭卡米尔的围巾像是在点头。神智不清地抬起一只手揉揉卡米尔后颈的发丝:“是卡米尔——”


   卡米尔被逗得轻笑一声又立刻收了回来,这样的埃米确实挺少见的。不过平常沙雕自带吐槽系统的埃米也有不输现在的可爱。“我觉得我可以飞起来,你看。”


   埃米说着摇了两下脚,也许想表示自己的脚并没有站在地面上。


   “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


   埃米把头撑起来,额头抵在卡米尔的额头上弄乱了卡米尔的刘海。埃米一向笑得甜,现在也是。手上回力抱紧了卡米尔,想说话前一秒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把脸埋回卡米尔的左肩围巾里。


   闷声似乎又有些开心:“卡米尔我喜欢你,我喜欢。


   卡米尔听见小男友这么嘟囔,把视线移到枕在自己肩上的毛球球上。埃米的眼眸对上卡米尔的蓝眸,稍微一缩,


   相当时埃米对卡米尔表白那样,一只手挠挠脸颊又缓缓鼓起勇气去正视:“卡米尔我喜欢你。


   回应醉酒的人的是一个吻,算浓厚的酒气缠绕在两人的鼻息之间。埃米手环绕在卡米尔脖子间的动作变成了抓着卡米尔的衣服。


   直到电梯叮一声示意里面的两人到了的时候卡米尔才松开埃米。被亲出眼泪,埃米干脆像是报复性地把眼泪擦在卡米尔的围巾上。


   “到了。”


   “唔——”




04. 算是番外


    “啊!!卡米尔我脑袋好晕——”


   埃米两臂叠在一起趴在桌子上,把脸委屈地埋进肘间。卡米尔正站在厨房里给埃米做着醒酒汤。人儿正在桌子上莫名发小脾气。


   “不舒服——”


   “都怪你自己喝那么多。我来的时候你还抱着酒瓶在叫怪得了谁?”卡米尔看着在一旁亮屏手机上的计时器,心里想着差不多了就开始找碗给埃米盛汤。


   “卡米尔!”呆毛又焉了下来,埃米被卡米尔强行掰起来,往自己手里塞了一碗醒酒汤。温度被卡米尔掌控得刚好。“唔。”


   埃米还是蛮乖地咕咚咕咚喝下去了。


   “还有你刚才的话,我记住了。”


   “什么?”








   清醒后的埃米表示: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评论(21)

热度(8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