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埃米说男朋友太好看对心脏不好》

*卡&埃[卡米尔×埃米]

*同居日常

*卡埃互相暗恋,《瑞同》世界背景。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请小天使拉下去pa♡

(=•̀口•́=)و✧





01. 埃米睡觉不踏实

    在卡米尔第二次冷醒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一个事实——埃米睡觉很不踏实。

   其实雷狮睡觉也不太踏实,在卡米尔煎熬的一晚后他就毅然决然地委婉拒绝了雷狮,踏上了自己一个人睡觉的路程。卡米尔看着眼前用自己的被子把自己卷成毛毛虫还把脸埋进去的埃米,无奈地叹了声气。

   他又要在不惊动埃米的情况下把自己的被子抢回来摊好。坐起来打算动手的时候埃米缺突然一缩,大概是说着梦话。

   “我不是…恶魔。”

   “嗯?”卡米尔应了声。

   他想自己应该真的很喜欢埃米,不然这么三更半夜吵醒自己两次自己还不发飙,估计雷狮听了都得震一震。

   “为什么你们…会信这些…唔”

   脸埋进了被子里,虽然开着小夜灯但灯光终归是微弱的,卡米尔看不清埃米的样子。想拉开被子的手停留在半空中,最终落到埃米的头上。

   卡米尔像以前大哥一样对自己一样,摸了摸埃米的头,然后放轻了自己的声音:“埃米,我在。

   不知道埃米睡梦之中到底听没听进去。不过倒是安静了点,卡米尔一把把被子扯回来一半,埃米失去了可以抓着的被子下意识缩了下去。

   卡米尔躺进被子里,再把埃米捞回来,让其枕在枕头上然后抱紧。埃米的脸埋在卡米尔的颈脖间,呼吸又逐渐趋于平缓。

   “埃米。”

   手无意中滑过人曲起来的大腿,卡米尔脸下一烫。只当自己没摸着。

   咳,手感挺好

02. !?

   埃米觉得人生这件事对他来说真的太刺激了。

   他依稀感觉自己被卡米尔抱得很好,迷糊中,灰色的薄窗帘再也挡不住窗外早已灿烂的阳光刺进埃米的眼睛。埃米又往卡米尔怀里躲了躲,眨巴眨巴两下眼睛才完全睁开。

   这才意识过来自己是被卡米尔抱着的。

   脸稍微泛红,想着这是卡米尔的床自己也不太好赖,就开始试图逃出卡米尔的怀抱。

   “唔,醒了?”卡米尔也是眨巴眨巴眼睛,勉强醒了。毕竟昨天那一觉可算不上好。埃米倒是精神,把手伸到脑勺后挠两挠:“嗯。”

   “你的呆毛,睡歪了。”

   埃米被提醒,然后摸了摸自己头上的那个大东西。确实是掉到了脑后,头发还有些打结,即便如此埃米还是对着起床的卡米尔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你不看看你自己的头发!?

   走进卫生间。

   卡米尔的发梢一边翘起来一边压了下去平常起床也不见这样。埃米想大概是他侧身睡了一夜的缘故,想到这脸又开始发烫,追踪还是被人深呼吸两下压了下去。

   卡米尔简单用梳子把翘的地方梳两下后就开始洗脸了,或许头发对他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埃米把发带摘下来后头上那个巨大的呆毛瞬间散落,埃米拿起那把艾比硬塞给他的木梳子,一下一下地梳着,时不时停下把头发上的发结解了或者梳落,这才算完。

   卡米尔早早地就洗漱完了,他站在这只是想多看看埃米。被人看得不舒服,埃米顺着目光看向卡米尔,虽然没了呆毛但他依然可以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

   “没事。”

   “今天早餐吃番茄焗豆怎么样?还有吐司。”埃米熟练地把呆毛扎起然后晃两下头呆毛就自己立起来了,并笑着询问卡米尔早餐的意见。

   好吧,可能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没涉及的东西。

   卡米尔点了点头,允许埃米萌混过关:“嗯。”埃米洗漱完后就走出卫生间,而卡米尔也早早地走进厨房帮埃米把东西拿出来了。顺便拿出了一个小蛋糕。

   “卡米尔!早上没吃东西可不能立刻吃冷的蛋糕。”埃米不围围裙,这点小难度也不会让什么东西溅到自己身上。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有自信的。

   “……”

   “!?”埃米最受不了卡米尔一直盯着他想是在索求什么的样子。只能把一本放在厨房的甜点书拿起遮住人的视线:“最多你吃完早餐吃。”

   也不知道是谁败给谁。

03. 依然没有标题

   夏天炎热,

   沙发上的毛毯子早就被埃米撤了下来换上了凉爽的竹席。卡米尔的空调很给劲,不仅把房间吹凉了还把客厅吹凉了。

   埃米躺在沙发上,卡米尔似乎可怜地坐在一边。一会看书一会看着他的小男友抱着手机委屈地喊着:“怎么又抽不到!”

   细细看的话埃米的皮肤倒是很白,日光照下来白得刚刚好。卡米尔很喜欢埃米的眼睛,虽然是和自己的眼瞳是一样的颜色,但总感觉那双眼睛比较清澈。

   埃米愤愤。

   自己玩游戏菜也就算了,还非。非也就算了,他昨天还要目睹卡米尔十连五六星。埃米看着他最后一次单抽的机会,感觉自己的心在哭泣。

   最后歪头看向卡米尔。

   “要不你帮我抽好了?”

   卡米尔一顿,接着把围巾拉起来一点:“不需要埃米,我的号给你。”

   埃米承认有那么一瞬他被卡米尔撩到了,但还是把手机递过去。卡米尔接过,熟练地在上面操作。是金光。

   六星。

   自家人儿在一旁眼睛都亮起来,脸挨了过去不小心贴上了卡米尔的脸,又立刻反弹躲开了。用手捂住接触过的地方,卡米尔倒是不在意,因为是埃米。

   不过埃米的皮肤只要暴露在空调中,不过一阵,皮肤表面就会很凉。这是卡米尔昨天晚上知道的结论。

   “埃米,空调没修。你今晚还得和我睡。”

   像是故意的。埃米眯着眼睛这么想。

   “我……我知道了。”

  

   埃米嘟嘟囔囔回答之后两人的手机一起响了响。卡米尔看了看手里埃米手机显示的消息,是凯莉。

   [要不要一起来游泳啊?]

   后面附上了地址和时间。卡米尔再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眼,是一样的信息。然后抬眸看埃米,自己倒是不太想去参与凯莉的这种无聊的活动,不过他倒是对埃米的泳装感一点兴趣。

   “啊,游泳啊。我蛮久没游过了。”

   下一秒凯莉像是猜到两人心思似的,在下面附了一句:[雷狮和艾比也会来。]

   既然大哥去那大嫂肯定也会去的。

   “去玩一下吧?反正呆在家里也无聊。”埃米看了看早已经被自己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家,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家务可做。

   “嗯。”

    说干就干,这一向是埃米行动力的表现。埃米还很清楚地记得自己的泳裤塞在什么地方,叠得好好的小裤子被整齐地放在衣柜的角落。不费力就扯了出来。

   等埃米把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卡米尔也是刚刚整理好。“卡米尔,要不要把东西放我这?省地方。”埃米摇了摇他的小背包。

   卡米尔稍微顿一下后又听埃米话地把东西放到埃米包里。埃米瞄一眼然后立刻转过头,用手拍拍自己的脸颊。

   “怎么了?”卡米尔疑惑。

   “没……没没没没没。”嘴上这么说,实际上埃米心里还是在咆哮。

   自己泳裤的size和卡米尔泳裤的size差太多了。

   我好像无意中知道了什么事?

04. 都是凯莉搞的事

   埃米回了个嗯,然后再在末尾打上一句[和卡米尔一起去]。然后就被某个凯小姐发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包。

   等到了与约定时间差不多的时候两个人才出发。说起来也好玩,埃米一直觉得卡米尔衣柜里的衣服配色都很诡异,但是偏偏卡米尔套上之后埃米就没那种感觉了。

   可能我真的有滤镜?

   埃米边想着边穿好了鞋子,原地踩两下确定穿好了这才走出门。锁好后就和凯莉说一声出发了。鉴于埃米对于找地方不是特别老练这个属性,他舒舒服服地把找集合地点这件事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只是看着自己稍微带笑意地瞧两眼后也就没说什么了。牵起人的手,语气放得极轻:“埃米,跟着我。”

   虽然说埃米可能是被艾比用武力安利了许多少女漫才会有这种被甜到的感觉,走快两步与卡米尔平行然后:“嗯!”

   集合的游泳场不远,是凯莉推荐的,但是得坐几站公交。埃米熟练地从包里翻出自己和卡米尔的公交卡,看到自动收款屏上面显示的数字后又嘟囔一句:“又要充钱?我明明上个月才充了一百啊。”

   “你是不是去全家买东西了?”

   埃米一愣,然后心下骂卡米尔 这家伙也太会猜我了吧。叹一口气,眼神飘开也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额,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回来坐地铁的时候再说。”卡米尔两只手指夹着一张公交卡摆两下:“我也要充了。”

   “你也去买东西,绝对。”

05. 卡米尔好帅是真的很帅

   其实埃米不大喜欢游泳,也不是不会游。只是久了不游泳了,基本上只是去划两下然后泡水里。时间差不多了就上岸去旁边的餐厅吃一顿美味的芒果炒饭。

   况且,埃米戴不了泳帽。呆毛太大了,所以每次耳朵都入水很不好受。

   “卡米尔。”

   “啊,卡米尔。”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卡米尔不用一秒便能分辨地出来。一个是大哥,另一个是大嫂。埃米从卡米尔后面走出来,这才笑起来:“啊安哥!啊…额嗯。”

   埃米顿了一下,看了眼正在拉围巾的卡米尔。这才对雷狮挥挥手小心试探地叫:“大哥好…?”

   雷狮没回应,只是笑了笑。安迷修在旁边扯着雷狮头巾剩下的那两节,告诉雷狮要有礼貌:“你看你把埃米吓得。”

   卡米尔对雷狮拉了下帽檐,然后拉着埃米进去买票:“大哥,我和埃米先进去了。”埃米这才松了口气,自己感觉有种见婆婆的微妙相似感。卡米尔这才有点笑意,另一只手指着一边的身高板:“我觉得你再矮点可以买半票。”

   “那你就是犯法!

   谢天谢地,埃米总算是泡在水里了。

   凯莉和艾比拉着旁边的紫堂幻和金在一处人少的地方玩起了充气球。格瑞在一边的岸上躺着时不时坐起来喝一杯牛奶或者看一下金。卡米尔去放背包了,按理来说现在应该行了啊。埃米朝岸上的入口看一眼,果不其然,人进来了,手腕上多了一个标有号码的手环。

   卡米尔全身上下只有一条泳裤。

   意识到这样的埃米不禁多看了几眼正寻找自己位置的卡米尔。当然,想多看几眼的并不是只有埃米,还有旁边以卡米尔为圆心扩散一大圈的女孩们。

   呆毛虽然很好认,但是沾了水多多少少有些塌。卡米尔还是费多了两秒找到了人。接着慢慢入水:“不游泳?”

   “不游。我想也许我还是玩玩水好了。”

   卡米尔身材真的很棒。被衣服一遮就看不见的人鱼线,还有刚刚恰到好处的肌肉。埃米脑子里瞬间闪过这个想法,然后脸红红的语气开始有些嘟囔。水不太深但又刚刚好,刚刚好没淹死自己。

   埃米站立只有肩以上露出了水面而卡米尔比自己高了一大截。身高差能不能不要那么明显!?卡米尔点点头,接着在水下想要拉起埃米的手:“好,我陪…”

   话未说完,就被一声打断。旁边传来女生激动的声音,很大原因是因为看到了岸上的雷狮和安迷修。安迷修似乎是为了遮掩,套了一件薄衬衫但未扣上扣子

   “卡米尔!我们来比一次赛怎么样?”

   “大哥?”

   卡米尔看一眼旁边的埃米,接着收获了心爱的小男友一个笑容:“没关系,我在这等你。”现在人不多,游几个来回还是可以的。

   说着卡米尔就爬上岸,与雷狮站在同一平行的起点上,安迷修手持口哨站在一旁,埃米上岸,然后站在一个与原先差不多的位置。

   两人弯腰做好姿势准备。

   “预备——”哨声传来,两人跳入水中,接着就是岸上的埃米感叹的神仙打架。安迷修拿着秒表,呆毛晃两下,雷狮与卡米尔都是差不多的速度。两个来回后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在终点露出头。

   “恶党,你们一样诶。”安迷修走过去把秒表递给雷狮,雷狮尽兴地笑着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像是赞赏然后对安迷修:“要不是你昨晚夹我的腰夹那么紧,我也不会和卡米尔一个时间。”

   “我劝你最好闭嘴恶党,要不然下次见你你就是在垃圾桶里面!!”安迷修被雷狮说得脸红,毫无留恋地就走开了,雷狮笑两声才跳起来撑上岸去追安迷修。

   卡米尔在原地喘两下气,然后开始寻找埃米所在的方向。埃米也走过来准备给卡米尔递水,卡米尔似乎是觉着刘海耷拉在脑袋上太不舒服了,抬手把刘海往脑后撩了起来

   水滴微微从脑后的发丝滴落到水面,肩上还残留着一些水珠。

   然后继续喘气看着埃米。

   埃米看到卡米尔的样子一顿,脸突然烫起来。两只手捂住脸,水杯可怜地靠着绳子挂在埃米的手腕上

   “埃米?”

   卡米尔在水中走到自己面前,撩起刘海的样子更是清清楚楚。脸上的绯红蔓延到脖子根。

   埃米突然觉得来这里就是对自己的刺激。比排位五连跪还刺激。

  

   

   急!男朋友长得太好看对自己心脏不好怎么办?


——————————————————————

   锵锵锵!!!!

   我更文了,我终于又更文了。卡埃车已经在写了所以不许催我。(催我我就逮捕你(不是

   个人觉得卡哥是那种无意中就会把埃米撩得脸红心跳的那种人吧。毕竟埃米有滤镜而且还被姐姐逼着看少女漫画哈哈哈哈哈哈

  卡米尔好帅!(发出了埃米的声音.jpg

   卡埃万岁耶!!!!!!♡♡♡♡♡

   感谢阅读!

评论(25)

热度(10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