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日常十五题①》

*明&光[启明×极光]

*有私设!《捷径》世界观!!!

*文渣不甜还巨ooc轻注意!!!其中出现偏温柔启明请注意!!

*第一次写请轻喷啊呜呜呜呜呜( '▿ ' )

可以的话请小天使拉下去pa♡

(。◝ᴗ◜。)






1.—早起—

关于早起这件事啊,其实也一直是极光早起。

因为谈判专家这份工作,极光需要早睡早起养好精神。所以极光的日常作息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某个设计师倒是常常熬夜画设计图。

“明总,明总。起床了,您昨晚不会又是三点多才睡吧。”极光已经洗漱完毕,回到床边稍微推推床上还保持着抱着自己姿势的启明。

启明有起床气。

[困,想睡觉。]

被人叫醒,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刚要黑脸,看清极光的脸后又消下了一大半。

“啧。”

“叫您早睡啦。”极光依稀还记得半夜自己被搂紧有点迷迷糊糊醒了,瞄到一头黑发后下意识地钻进去点,然后就继续睡过去了。

那时,大概也挺晚了吧。

“明总?明总您早餐要吃什么?还是去公司吃?”

极光见启明顿住。

[吃什么?吃什么都行。这家伙做东西也挺好吃的,至少比那什么大厨做的好吃来着。啊,那张设计图完成了。困。等会,吃点简单的就行。就面包。]

只有面包可不营养啊。

极光就这么轻笑,启明一顿。“啧,忘记你能……”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的。”

启明轻叹声,用手挠挠后颈就轻声带过:“什么都好,只要是你做的。”早起的声音总是带点含糊,启明也不例外。

“是——”极光穿着睡衣就走进厨房里,拿起煎锅就放到火上先烧热,打开冰箱。

好啦,

要给明总做早餐了,今天吃什么好呢?

2.—早餐—

启明总爱吃简单的早餐,这并不是他对生活要求少,而是简单的吃完了好快回公司继续完成工作。

自从极光给自己做午餐后,启明到也挺享受早餐时间的。

“嘴角。”

启明抬眸就瞄到极光嘴角的一小点酱。极光愣了愣,刚想拿纸巾擦擦结果启明就先行一步,用纸巾帮自己擦了。

极光一顿。

“怎么?是以为我会吃掉这种东西吗?”

[真是可笑。]

极光立刻摇头连带摆手解释:“不是……不是我没……那个。”语气着急,又不知怎么解释。他确实有那么一秒这么想过。

抬头看,看到启明想法时全身一震。接着稍脸红起来,弱弱地嘟囔句:“明总……明总您吃完要去上班了。”

启明难得地似轻笑地哼一声。

——[下次吧,我就这么做。]

3.—上班下班时间—

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上班,但还是会随时互发信息。

虽然大多都是极光主动就是了。

                                    7:08

启明:[我到了]

极光:[好快啊,我还在路上呢]

启明:[到了跟我说声]

极光:[是————]

                                     7:13

极光:[我到啦]

启明:[嗯]

                                    11:50

极光:[明总!今天记得吃午餐!]

启明:[嗯听你的。]

极光:[说起来伯伦希尔旁边那家**餐厅里面的意粉和咖啡都不错。]

极光:[明总您可以试一试]

启明:[嗯。下次和你一起去。]

极光:[行啊!]

                                  13:15

极光:[明总午好啊——]

                                  13:17

启明:[午好,刚有事耽搁了。]

极光:[没关系啦。很忙吗?]

启明:[不忙]

极光:[好啦,明总加油!!!]

启明:[……]

                                 18:54

极光:[明总我下班了]

极光:[那我顺路来伯伦希尔啦]

启明:[直接上来就行,不要在下面等]

极光:[不打扰你吗?]

启明:[见不到你,更打扰我]

极光:[明总!您是不是跟谁学……?!]

启明:[没,上来。]

极光带着启明给的通行证,熟悉地绕过了大部分人进了办公室。虽然极光下班了但伯伦希尔里人还是那么多呢。

加班啊。

真可怜。

敲敲启明办公室的门,里头的人似乎早就知道是谁了。“进来。你就不用敲门了。”

“还是要的。明总,你们还在赶吗?”极光把随身携带的包放在一旁,读到人的心思后就顺着人的意思走到身旁。

“嗯。一般没用的助理。真想趁早换了。”

啊,好伤人啊。

极光也不好说什么,启明就是这个性格,要有人真的那么懂他的心思也是百万中挑一。极光只得在心里悄悄咪咪地心疼一下他的新助理们。

[要是你还是我的助理……]

“明总,我也非常希望能在伯伦希尔工作。但我知道我自己还未能真正胜任您的助理这份职责。我会加油的。”极光双手背到后,认真地反驳了启明的想法。

“……啧”

[你这家伙的读心真的是……]

“抱歉抱歉!我会注意的明总,那个我只是想跟您解释……”

“我,没有烦你。”

[我也不会烦你。]

“我……知道。”极光顿了下,又盯盯看办公室门口。黄色的头发配上偏黑蓝的西装工作服的对比色调显得极光非常精神,启明不知道为什么就决定了这一次的设计就用这两种颜色做主色。

目光有点飘忽不敢看启明现在内心的想法。

“等下,一起回家。”

“嗯,好!”

[愚蠢。]

——某个高冷启某今天的第二次轻笑。

————————————————————————

♡这是我产的明光的连载粮pa,如你所见十五题。所以应该有五篇!可能会有番外。

第一次写可能非常ooc,个人解读的极光与原作肯定出入大,所以有点私设成分在。我认为极光应该非常的开朗向上,虽然这几字再普通不过,但我认为极光就是这样。

但是启某在遇到自己心上人的时候会比平时温柔得多,虽然黑着脸但心里可能还是非常开心极光能在身边。

我的笔文只能到小学水平。毕竟极光成为谈判专家后会怎样我也不能猜测,参照非常多太太的极光性格所表达出这样一个极光,所以可以的话轻喷可以吗呜呜呜呜

谢谢你看到这♡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