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什么!?两辆车谈恋爱了?》

*复兴号×和谐号

*日常超日常

*文超渣不甜欧欧西

可……可以的话请拉下去pa!!

Σ( ° △ °|||)ノ♡♡






“尊敬的乘客欢迎您乘坐和谐号列车。”

……

……

和谐号总是这么阳光积极向上。

自己总是说着作为绿皮叔叔和红皮姨姨的后辈当然要更努力为人民服务啊!!!

2007年刚上岗的和谐号长得很好看,五官端正面容干净,帅是挺帅的,不过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像兔子,

简而言之就是可爱。

……

……

我们这个分部除了和谐号动车组还有复兴号动车组,不过这辆车的关系有些许……

“小复你吃早餐了吗?”

和谐号拿着一份便当靠上一旁的复兴号,旁边还冷着脸的复习号看到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和谐号靠上来后嘴角稍微起了点弧度。

旁边的粉红色泡泡已经可以用肉眼看到了。

“嗯,没。”

复兴号盯着和谐号手里的蓝白色便当盒转头就笑出了声,和谐号稍微探探头想看看复兴号的表情,奈何自己不够高。

放弃了之后用手把复兴号的手扒拉过来,

便当正正好好地被放在复兴号手里。

“小复你要记得吃啊。等下就要工作了呢。”

“好。”

……

……

复兴号是2018年新运营的动车组列车。

主色调也是白白的,唯一不同的是复兴号有眼影一样的东西,还是黄色的。有点奇怪,不过配上复兴号的脸还真的挺好看。

不知道是一帅遮全丑还是和谐号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缘故呢。

复兴号的寿命身材,容量舒适安全性来说,和谐号是比复兴号低一等的。所以和谐号也经常在工作时可爱地嘟囔着

“小复真的好厉害啊。”

复兴号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和谐号并且和和谐号非常不温柔的表白,但和谐号还是可爱地噗嗤两声笑着接受。

对于和谐号来说,复兴号不知道要比自己年轻多少。但是自己还是一副童颜,这也难怪当时自己和复兴号说自己是和谐号时,

复兴号一脸地不容置信,表情稍微变了变。

什么!?难道和谐号不应该是一副长着胡渣的大叔吗!?

“什么跟什么啊!?我才不会满脸胡渣呢!!!”

和谐号这么生气地说着。

CRH3C确实年纪蛮大了,可还是童颜这点追戳人心,而红麒麟和蓝海豚总是说和谐号CRH3C像只小兔子。

而复兴号CR400BF一上线运营人们就看到他的样子又大气又帅气。

……

……

两人工作时偶尔会在北京相遇,而和谐号只是可爱地对复兴号尽力挥手打招呼,看到复兴号叹口气后宠溺笑声才收手。

“哈啊哈……哈果然小复好厉害啊,终于追上……哈……”

复兴号早早地就停在候车间等待下一轮的开始,而和谐号比自己晚到了几分钟,还稍微喘着气。

脸颊还有点发红。

复兴号吞了吞口水。然后靠近和谐号摸摸他的头,“前辈,我不会这么快走的。”

“我只是想……多看看小复嘛。”

和谐号嘿嘿几声后又为自己打气。

复兴号闻后只是微微撇头,耳尖有些许红心里有点喜滋滋。

你知道你说了多可爱的话么?

……

……

“前辈。”

“嗯?”和谐号正咬着一块方面包草草地当午餐,就斜眼看着复兴号走来后把身子正正,正对复兴号。

“你怎么又在吃这个?”

这个不管饱的。

复兴号皱皱眉看着和谐号嘴里咬完一口赶紧嚼两下吞下认真听复兴号说话。复兴号也是无奈地靠上和谐号接着往小人微微软嫩脸颊咬一口。

“唔……小……小复?”

和谐号稍微推推复兴号的肩膀让后就被如愿放开了。脸颊有点湿润。耳尖发红然后稍微怒瞪着复兴号。

可爱。

然后稍微正正自己的护额,瞪上复兴号好看的眼睛,然后小孩子般地学复兴号的样子踮起脚尽力把自己往上提,

咬了咬复兴几乎没什么肉感的脸颊。

“……前……”

和谐暴击×1314

……

……

“小复,今天一天辛苦啦。”

和谐号拍拍复兴号的背,还是笑得一脸阳光。稍微摆着前辈的架子语气夸几句复兴号。

“你很棒哦。”

“前辈也辛苦了。”复兴号稍微低眼看看人儿在自己面前嗯嗯两声后拿起行程表准备去找列车长。

“前辈,”

复兴号稍微俯身,耳尖有些许发红,把脸稍稍靠前。脸上的五官没怎么变化,只是映着和谐号的眼瞳稍微升起些许期待。

“奖励。”

“嗯?”

和谐号转过头来,与复兴号对视,眨两下眼睛。

稍微猜到复兴号的意思但还是自己反驳了自己的观点,白发掩盖住耳朵,走回原来的位置,

复兴号看着和谐号没什么反应,还是自己靠了上去,在和谐号还未准备好就堵上人的软唇。

“唔——?”

虽然心里准备了一下,也还是被惊到了点。感受到吻上后立刻下意识闭上眼睛,





“奖励。”




“你有本事回家再亲啊?”和谐号捂着被吻肿的嘴,斗气。

声音倒是有点委屈,捂着嘴只能听到唔唔声。

复兴号挺好人儿抱怨自己也是安慰般把人楼入怀。





“没本事。”










评论(9)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