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海盗太太》

*超人气coser雷狮×粉丝安迷修

*同居日常生活 交往前提

*超·把你塞糖罐里·文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请小天使拉下去pa

(=•̀口•́=)و♡







雷狮至今都不知道安迷修当年是怎么被自己拐过来的,

只是这家伙的称呼从“海盗太太”变成了“恶党”,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雷狮已经忘却了。

……

……

“恶党,起来啊。”

一早就洗漱完的安迷修在雷狮床边扯扯被子,试图把雷狮从床上扯起来。结果都是一样的,安迷修被雷狮反抱回床,

“唔……啊”

被圈进怀里,头正正好好窝在雷狮的脖子处,雷狮移动两下靠上安迷修的脸颊就是蹭几下。手稍微推开正在发起床气的雷狮,映然是那张好看的脸。

“起床,不要抱着我啊——”

我才刚刚洗漱完!!!!

手的动作停了下来,目光不听话地锁定在雷狮好看的脸上。良久,就慢慢开始脸红,手抚上雷狮的肩膀用力摇,

终是把雷狮摇醒了,

闷气地抱着安迷修在颈脖重重吸一口后才自己慢悠悠蠕动着起床。

“恶党,去刷牙洗漱。我去给你煮早餐。”

安迷修依然躺在雷狮的床上,指指洗漱间的位置,自己撑床坐起。准备双脚掂地却被模糊的雷狮突然索了一个吻。

“早安。”

……

……

“每次都这么晚起,还说要试妆……”安迷修喃喃着给雷狮端上早餐。

是健康的三明治,外加一杯甜豆浆。雷狮看着早餐顿了好久后才叹口气开吃。“有什么关系,反正片子也是月中旬才出的。”

“现在已经10号了!”

“……”雷狮咬下一口,嚼动。

“真是的,为什么你有这么多粉丝啊!”

“你不也是其中一个?”

雷狮嚼完打趣到,好笑地歪头看安迷修。顿悟后自己的耳尖又开始微微泛红。稍微抬手用鬓角后的头发遮一遮耳尖。

“我要退粉……”

“某人昨天晚上还给我的直播送了礼物呢。”

“那是……手滑。”

安迷修狡辩两下后走到一边后把雷狮的头巾拿来,自觉走到雷狮身后帮雷狮把头巾带上。

报复心地给雷狮打了个蝴蝶结。

然后被雷狮强吻了。

……

……

对于吻。

情侣之间再正常不过了。

可是安迷修如果久久地看着自己脸就会不知名地红起来,雷狮也没多在意。这样的安迷修也挺好看。

只不过是做那啥的时候也会有点小情趣罢了。

“也不知道是那个白痴骑士看本大爷看久了就会脸红。”

雷狮喝口啤酒后看着安迷修调侃两声。

“我不是!那个……是……”安迷修语塞,雷狮喜欢拿自己的这个梗说事。

“还没本事亲我。”

“我亲过。”

“嗯,什么时候?”

睡着的时候???雷狮仔细回想。

“在手机……”

“……”

……

……

雷狮是个coser,而他的粉丝当然也知道他和安迷修同居并且是情侣的事。

只是安迷修这个头牌大粉丝到底是怎么被雷狮骗上贼船的咱们就不了解了。只是雷狮有的时候就很宠安。

“呜哇——!!!**真的超级帅的!!!”安迷修又在把番剧的角色吹上天了,可是帅是真的帅。

雷狮靠上来,

看了一眼自己的电脑屏幕,雷狮是允许安迷修用自己的电脑的,不过也没什么差别而已。安迷修有自己的电脑,配置甚至比雷狮的还高,

所以雷狮经常抢安迷修的电脑去玩游戏。

“怎么,你喜欢这样的?”

调侃的语调。

“啊是啊,你不觉得这个设定很帅吗!?骑士诶,而且最近这个番也蛮好评的那个粉丝一直在上涨啊最近老福…………”

安迷修在喃喃。

雷狮半点没听进去,叹口气承认确实这个角色的设定和外形安迷修不喜欢才怪。当然自己也有看这个番,不过自己倒是喜欢里面海盗的角色多一点,

大概是妻唱夫宠的原因,雷狮对这个角色倒也蛮有好感的。

稍微看着安迷修笑两声后,往安迷修的眼睛上轻轻吻一口。

“那我去看看他的c服了。”

“诶……”一脸茫然。

……

……

片子出来了,雷狮虽然在一段时间会拖沓,但出片的效率和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也因为这点,他深受粉丝喜欢。

“海盗太太!!!”

安迷修拿着手机在一边看着雷狮把图片点击发送,自己就立刻刷新抢第一评论然后是收图。

点开图片还是自己超级喜欢的脑洞和角色,安迷修因为雷狮而喜欢上的角色也不少。雷狮看看安迷修,

嘴里不少嘲讽安迷修白痴的话。

安迷修在认真地看着雷狮新出的片子一边在喃喃海盗太太好好看啊,然后还是自己喜欢的骑士角色。

底下倒是一大堆评论。

[哈哈哈哈哈太太怕不是又宠骑士了]

[超好看啊!!!!我xgaknrhzkwnvfjKWBX吹爆海盗太太!!!


[梦中情骑!!!!海盗太太您是不是又宠爆骑士了?]

[评论越来越坏了哈哈哈哈!!!!!!!call爆太太啊!!!!身材超好的!!!!!]

“海盗太太长得超好看啊。”

雷狮瞟一眼安迷修,然后把人儿圈入怀。脸埋在安迷修的颈脖间寻求奖励,坏笑的语调在耳边呢喃。

“你的海盗太太在这里。”

……

……

“所以白痴你什么时候才敢主动点?”雷狮看着手机问着安迷修。

“大概……你总得给段时间我吧?”

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雷狮让后给出一个不确定的回答。






“好啊,给你一辈子。”









评论(3)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