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老师,安迷修他色诱我!》

*雷&安

*同居日常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小天使请拉下去吧——
ヾ(●´∇`●)ノ哇~





雷狮和安迷修不是一个班的。

……

……

安迷修所在的班级在雷狮班级的旁边,虽然课程总是不一样,雷狮也好去找安迷修借一些必要的东西。

安迷修又上体育课了。

雷狮坐在班里上语文,坐在最后一列靠窗位的雷狮稍稍伸开脖子向左边一看,就可以看见正在操场上体育课的安迷修。

他换了运动服。

雷狮的教室在高校部二层,不高。

把耳朵伸直依稀可以听见楼下体育教师命令声。雷狮转回头来听讲台上无聊的老师在无聊地讲课,潦草地做做笔记。

“立正!”

一排学生立刻站好并把双手并直放到侧身的裤脚线上,踏脚声传遍半个操场。

接下来的话语雷狮听得不是太清,半节课快过去了,安迷修也进行了不少锻炼。体育老师看看自己手腕上的电子表。

命令同学们一分钟喝口水后进行1000米的跑步练习。

在大热天这个项目无疑是个魔鬼。

“……”雷狮顿了下,

继续开小差转头勘察安迷修的状况。语文课?反正安迷修回来自然会教自己。语文老师也管不着雷狮,索性直接屏蔽,只要雷狮不出声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成绩雷狮也不差,就这样由着他吧,自己可不想惹事上身。

“第三组!上来。”

老师吹两声口哨,用手摆向跑道,还把一些吐槽现在还得跑步的同学揪上跑道。

安迷修心里也不好受,热是真的热。没跑就先喘了两口气,因为太热,空气中的氧含量减少了些许,呼吸还是比较累的。

对于安迷修来说这还好,毕竟是男孩,安迷修的身体素质也不差,只要控制好速度还不至于要生要死。

等第三组同学都准备好后,老师吹声口哨,全迈腿跑了出去。

安迷修排第四。

雷狮的目光追着安迷修跑,轻轻笑两声,没有声音。安迷修的速度绝对不止如此,但他还是会控制身体,雷狮稍稍放了心。

安迷修一直在第四和第三直接徘徊,这已经是第四圈了,后面的同学都落后一大截,被第一名追了一圈。

在安迷修跑到离雷狮最近的这段跑道时,雷狮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安迷修在大喘气。这是安迷修的个性,

坚持不懈。

雷狮手上熟练地转了两下笔,

第六圈,

安迷修明显有点累了,被第三名拉开了一段距离,穿着短裤还算挺舒服,安迷修稍稍调整呼吸,还是很努力在奔跑。

“哈……哈啊……哈……”

雷狮啧啧两声,

如果自己能听到安迷修现在喘得厉害声音自己恐怕已经把持不住……

要上去把他拉下来。

想什么呢你们?

雷狮抬手撩开自己的头巾,继续单手撑头看着安迷修的动作。不停地帮安迷修数着圈数。

这是第十圈。

“嗒哒——”

安迷修迈步跨过终点线,然后小跑两下转到慢走,走到雷狮窗子正对着的前边大树荫下,

雷狮瞪直眼睛盯着安迷修拿起小马水瓶喘气两口,吃力地打开瓶盖,

“咕嘟咕嘟咕嘟——”

瓶口略大,有些许没来得及喝下的水顺着安迷修的脸颊流到精致好看的颈脖,顺下流到锁骨,最后滑进胸口被衣服布料吸收掉。

安迷修觉得热,稍稍扯着衣领口抖两下制造气流溜进衣内,另一手把水瓶放下,用手顺着额头把刘海尽数撩到脑后,还是有几根不听话地翘了回来。

这一幕正好被雷狮看得清清楚楚。

目光不自觉地被安迷修吸引在他的锁骨还有他还微微发红的脸颊上,汗水流下。

老师,报告!

安迷修他色诱我!!

……

……

安迷修站在树荫下等待着第四组的同学跑完,自己也休息一下。继续拿起水瓶补充水分。

看看自己身旁的大树,顿了下。

这颗貌似是恶党窗边的……

意识到什么地转过身子,往上抬头,正好与雷狮对视。

“你这恶党一直看着我?”

安迷修压低身音,歪歪头,用食指指指自己。雷狮不予回答,只是给安迷修做了个坏笑的表情。

安迷修皱下眉头,

又拿着水壶两手叉腰,对着楼上的雷狮就是一个灿烂的笑容。安迷修是在幼稚地炫耀自己的成绩。

雷狮噗嗤地压小声音,强忍笑意导致他的身子一颤一颤,缓来后对着安迷修就是痞痞地做个口型。

白痴骑士。

安迷修读出来了。

呆毛比五官先一步表达了安迷修略生气的神情,疯狂地朝雷狮大幅度晃动。

疯狂表达不满.jpg

奈何雷狮看在眼里的都是安迷修的可爱样子。安迷修也要集合准备下课了,雷狮看着老师的样子已经布置作业了,

就收起书本。

把书包里的擦汗毛巾拿出来。

“好,这节课就这样。”语文老师叠整齐书本就走出了教室,雷狮也拿着擦汗毛巾直接起身,向课室外走去。

“诶!老大你去哪?”佩利叫住雷狮。





“去给某个白痴送毛巾。”







评论(8)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