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续《雷家有只安》

☆养猫游戏主播雷×宠物店店员安

*小甜饼日常

*略搞笑

*后续

*严重ooc的谈恋爱中温柔的雷总还有一个少女心的安安✔










安迷修觉得刚刚一定是没睡醒才会答应雷狮的告白的。

……

……

安迷修安静地和雷狮吃着早餐,缓缓地把一口面放进嘴里,嚼两下咽下后,才小心地开口。

“恶党,我们……现在是算……情侣关系吗。”

“嗯。”

雷狮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抬眼看看安迷修略微羞红的脸颊和那不自然的坐姿,嘴角微翘但没让安迷修发现,

手上切下一半的煎蛋夹起放到安迷修碗里,

“是吗……”

安迷修挠挠脸颊不好意思抬头看雷狮,雷狮倒是很自然地继续把菜夹给雷狮。

“男生和男生也……可以的吗?”

“你说呢。”

雷狮嚼几口饭,而后悠悠来一句“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

安迷修没什么话说了,把自己的嘴用饭堵上,看着雷狮坐在自己对面的样子,倒也有几分幸福。

……

……

“喵——”

由于安迷修昨天醉酒加上今天腰痛的缘故,安迷修向凯莉请了个假,电话后的凯莉长嗯了声,然后点头爽快答应。

“我们都是成年人,懂的。”

凯莉在电话最后这么说着。

安迷修此时此刻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言情剧,大腿上还窝着一个大肉团,尾巴还时不时摇两下,接着又耷拉在安迷修的大腿上。

“呜哇,乖猫猫——”

安迷修轻柔地把猫咪小心抱起,吸口猫后雷狮就走了出来,坐上沙发搂过安迷修再把视线移向电视看安迷修在看什么,

手上撩起安迷修的头发在额头上就是一吻。

安迷修先是惊一下后又任由雷狮抱紧,怀中的猫咪见机蹭下雷狮的外套,“今晚吃什么?我去买菜。”

安迷修稍微低下头,摸摸猫咪的头。雷狮嗯哼了声,

“你决定好了,你做的我都吃。”

“……”

安迷修歪头疑惑了下,笑两声,接着换来的就是雷狮的吻,身体颤了下后就接受了。

“我……不太会和男生谈恋爱……”

安迷修往雷狮怀里靠了靠。

“你之前怎么和那个女人相处的?”

“就是……看看电影然后一起去吃饭什么的。”

“我们也差不多啊。”

安迷修放开了手中稍微有点挣扎的猫咪,安迷修的体香倒也好闻,雷狮把脸埋进安迷修颈脖间,吸一口。

嗯,

以后改吸安了。

……

……

“说起来,那只猫猫是不是……没有名字?”

事实如此,雷狮也只是时不时叫它“笨猫”而已,真正的名字……

安迷修好像没有听过。雷狮耸耸肩,往安迷修脸上又是一吻,“你喜欢叫它什么叫就叫它什么吧。”

对,

就是这么宠妻。

“唔……”

“……”

“小……雷?”

气氛沉默了。

“今晚和我一起睡。”

“啊……哦。”

……

……

安迷修躺在床上玩手机,由于安迷修的睡衣都被雷狮以不同方式弄脏了的原因,安迷修只得穿上雷狮帮自己买的情侣睡衣。

安迷修看看衣服上的小马图案表示很满意。

“……”

安迷修定睛一看消息框,是前女友发来的求复合的消息,

眼眶低下,看着消息发呆。答应是不会答应的,只是安迷修不晓得怎样可以委婉地拒绝女生。

并告诉她不要靠近自己。

雷狮这时走进来,看见安迷修的脸色大概就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用毛巾简单擦擦头发,

坐上床,

靠近看安迷修的手机屏幕,看到联系人的名字就不爽接着看她发出的消息就暴起一阵青筋。

抢过手机,安迷修感觉到手中物的移动这才反应来,想抢回自己的手机却被雷狮按倒床上。

“诶……?”

雷狮倒也霸气地在安迷修面前删掉她的电话号码,然后扔回给安迷修,接着拦着安迷修就是睡下。

“恶党,你占有欲也太强了吧。”

“怎么?你现在名副其实是我的,我还不能删你前任。”

安迷修也不说什么,憋得脸红,心里反复回味雷狮那句“你是我的。”

“你别把我抱的这么紧,睡着会不舒服的。”

安迷修推推雷狮,

今天的进展好像有点快吼,不过这也倒像雷狮的风格。

“晚安。”

安迷修小小嘟囔一声,帮雷狮盖好被子。

……

……

“安迷修来陪我打游戏。”

“我不会啊。”

“过来。”

……

……

雷狮今早才发微博并附上一张安迷修还未睡醒的照片公开出柜。

然而安迷修本人也知道了,只是奇怪的是雷狮的粉丝没有反对的声音。

全部都在说安迷修长得可爱,这个可能是因为雷狮混二次的原因吧。

雷狮也觉得是时候来拉自己的老婆出来遛遛了。

……

……

“你拿着这个。”

正在开着直播,雷狮也悄无声息地指指摄像头,显然安迷修有点拒绝,选了看不见脸只看见上半身的位置。

雷狮把游戏手柄递给安迷修,自己也拿起手柄指了指屏幕,

荒野行动。

啊,这个自己还是玩过的。

安迷修拿起手柄就拿着雷狮的另一个号和雷狮组队,刚开始雷狮还是控场挺好的,结果后来安迷修的技术倒也还不错,

顺利吃下一盘鸡。

“呜哇,刚刚我被人追着打你为什么不救我。”

安迷修放下手柄看看雷狮,要不是自己突然而来的神奇枪法自己早凉了。

“学会自力更生,孩子。”

“……”

轻拿起旁边的抱枕就扔向雷狮,果不其然被雷狮轻而易举接住,

门外传来猫叫,

安迷修站起,开门。

“啊——对不起忘了给你倒猫粮了。”

安迷修抱起猫咪就往外走,雷狮看看自己直播的满屏都在刷“这个雷嫂太可爱了pa”,只是笑笑,对个镜头做了个口型。

日安。

……

……

“好了好了,都把猫粮给你倒了不叫了啊。”

安迷修蹲下看着猫咪大口吃着猫粮,轻抚猫咪的头尽显温柔。

“恶党都不知道给你倒饭的。”

控诉他!!

“你在说谁坏话啊。”

雷狮悠悠走出来,靠在墙上也看着猫咪在吃猫粮,嘴角宠溺地上扬。

“说你!也不知道猫猫会饿着。”

“这不有你嘛。”

“我不在之前它也太可怜了吧。”

安迷修任由猫咪蹭着自己的手,看看猫咪再看看雷狮。

“没我可怜。”

“……你走开。”

“好好好好我继续直播去。”



一只大猫。











评论(6)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