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蓝色的红心》

*瑞&金

*同居日常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小天使请拉下去吧——
ヾ(●´∇`●)ノ哇~



教室里热热闹闹。

……

……

“格瑞——!!”

金跑来格瑞身边,坐下,趴在桌子上侧头看着格瑞在把刚刚上课抄下的笔记整理。

“怎么。”

格瑞没有看眼金,一直在奋笔疾书。

“格瑞有时候不要这么用功嘛。”

“……”

“总感觉格瑞你好像没什么娱乐节目。”

金抬手给格瑞顺顺格瑞额前的一撮头发,而后噗嗤地把脸埋进手肘里偷笑。

“……”

格瑞停下笔来看金,

“笨蛋,还不是你说要去吃蛋糕我把时间都空出来了。”

抬手抓开金正在为自己绑麻花辫的手,抓下后,伸上稍微捏捏金的鼻尖。

“嘿嘿——”

“笨蛋。”

“那还不是我说那里牛奶超好喝你才答应的。”

“……”

格瑞叹口气,着实拗不过这个小金毛。

千言万语的反驳全变成了抬手的摸头杀,金也很乖地坐直。

……

……

格瑞继续在写字,金在一旁等着,期间金无聊到自顾自地吹着刘海。

突然想起什么,

立刻坐直,对格瑞伸出手,脸上笑嘻嘻。

“格瑞我有个东西送给你!!”

这个套路已经第二次了。

格瑞停下看看金的手,而后想到什么,主动握住。

“不必了,你已经是我的了。”

“啊——格瑞你怎么猜到了!?无聊。”

“笨蛋,你已经用过一次了。”

格瑞松开金的手,

继续写字。

“唔——”赌气。

格瑞无奈揉揉太阳穴,拿张普通的蓝纸纸,学着安迷修的样子折了个小心,紧握手里。

“笨蛋有东西给你。”

“什么……”

落入手掌,是一个蓝心。

“好漂亮!!格瑞你教我折好不好?”

“……行。”

格瑞点点头,金在一旁拿着小蓝心在笑。嘴角上扬,搂上金的肩膀,往金的眼睛上就是一个亲吻。

金倒也不拒绝。

“不过格瑞,为什么不是红色的?”

“……”




因为笨蛋的眼睛是蓝色的。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