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六岁

这个人超懒的,所以莫得介绍👀✨✨

《放学后的搭单车倒也不错》

*雷&安

*同居日常

*文渣不甜欧欧西

可以的话小天使请拉下去吧——

ヾ(●´∇`●)ノ哇~





“叮咚咚——”

学校放学的钟声响起,每个学生都在忙着收拾书包。

安迷修收拾好书包后就快速跑向学生会议室,雷狮早早地就和卡米尔他们回去了,

安迷修还需要留下把文体部部长安莉洁的工作完成,

“啊……原来堆了这么多的吗?”

安迷修头隐隐发痛,安莉洁生病了这几天并未回学校,而今天副部长埃米才告诉自己还有文件堆在这。

刚刚和雷狮打过招呼后让雷狮先回家了。

“尽力吧……”

无奈苦笑两声就坐下整理。

……

……

“大哥,今天没和安迷修一起走吗?”

卡米尔扯低帽檐,眼神飘向身旁的雷狮。

“嗯,白痴先把我赶回来了。”

雷狮双手插进裤带,回答着卡米尔的问题。

“帕洛斯!今晚吃肉嘛!?”

佩利弯腰跳着问正在边走路边玩手机的帕洛斯,

“……嗯。”

帕洛斯并未把目光移到佩利身上,手机里打着什么。

……

……

安迷修推推脸上下滑的眼镜框,笔下极速写字。

突然停下来,把手耸拉下,甩甩手试图把因为长时间坚持疾写引起的手酸感甩出手腕。

“酸。”安迷修不满地嘟囔一声,看看自己左手腕上的手表,“六点了?”

稍微感叹时间过得迅速。

看看自己身旁所剩不多的一搭文件,继续舒口气写下。

……

……

回到家的雷狮看看家里客厅墙上的时钟,不满地啧一声。“六点十五分。”

再掏出裤带里的手机看看电话的通讯记录,安迷修并没有打给他。

“真是个白痴……”

雷狮叹口气,把书包扔沙发上,还未脱球鞋就走进客厅,要是安迷修在指不定要把自己训死。

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没……买菜么……”

再次拿起手机看看时间,

思索一会,点开通讯录。

……

……

“友谊是魔法——哼哼哼——”

安迷修的手机铃声响起,倒是吓了安迷修一跳,从书包里拿出手机,

看看屏幕显示是雷狮。

接通。

“恶党?”

安迷修手上继续写字。

“白痴你的文件做完了吗?”

“还……”

安迷修看看身旁的文件,肩膀抬起,歪头用耳朵夹住手机,一手数数页数。

“还差一点吧,要不你先吃,我等下自己去便利店买个便当。”

“慢慢来,家里菜没了,我出去买点。有什么想吃的吗?”

安迷修停下手,望着天花板思索一会。

“这个……茄子炖猪肉吧。”

“嗯。听你的。”

电话那头是听得出来的宠溺一笑。

……

……

又过了一段时间,安迷修终于完成了,回过头来已经六点四十分了。

因为已经回春的缘故,天还不是那么黑,安迷修把收拾好的书包背起,

转身关门。

……

……

走出校门,向看校门的老大爷打打招呼后提醒他校园里没人了。

从书包里拿出手机,准备打个电话通知雷狮自己正在回来,电话还未打通就传来一声喊叫。

“白痴骑士——”

雷狮踩着自行车向自己过来,

“恶党……?”

安迷修放下手机。

“上来。”

雷狮看看后座,眼神示意安迷修。很明显安迷修疑惑的眼神非常直接地在告诉雷狮安迷修在问他为什么会过来。

“过来接你。”

……

……

“……”

安迷修坐上后座,手非常自然地环住雷狮的腰,雷狮的腰肢也算是精细。

当然也非常强壮有力,可能……是因为雷狮经常打篮球的缘故吧。

安迷修在后座搂着雷狮的腰,脸挨在雷狮的后背上偷偷窃笑。

“恶党你怎么有耐心回来接我?”

安迷修抬头看看雷狮的背影,身旁的街道快速擦过,雷狮踩得并不快,可风却不断吹来,吹起雷狮的头巾倒也是道好看的风景。

如果头巾不会时不时挡住安迷修的眼睛的话。

“谁告诉你免费的?一次一个吻。”

还是那么流氓。

“那么雷司机请把我放下来,让我自己步行回家。”

“上了我的车还想下车?”

雷狮继续蹬着自行车,口气倒是狂妄。

“我还没买菜,等等一起买。”

“啊……嗯。”

安迷修笑得倒是轻柔,微微靠上雷狮的背,微风吹来也有几丝凉意。

蛮……舒服的。

“我买几罐啤酒你不介意吧。”

“嗯,随你。”

雷狮也是笑笑今天的安迷修怎么少了平时训自己的那股老妈子劲。

“其实我觉得……这样骑自行车也挺好的。”

安迷修看看一旁正在移动往后退的景物,手上把搭在脸上的头发撩到耳后,舒口气。

“你不要踩太快啊。”

安迷修清楚这段路还是不少弯曲和下坡的。

“老子我的车技你还不信?”

“当然不信。”

安迷修和雷狮怼得也是挺自然的了,习惯了,每天不怼一怼还觉得少点什么了,

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也忘记了。

总之比以前幸福吧。

“明天再这样上学?”

雷狮打趣。

“我没意见。”

“那行吧。”

雷狮点头答应,转向车头转个弯,嘴角向上扯,再微微刹车控制速度。







“老子以后就专车接送你了,白痴骑士。”







评论(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